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圆满完成椑木西变电站电气设备交接试验

www.scol.com.cn  (2018-08-09 08:21: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文君  

椑木西变电站是椑木镇首座110千伏变电站,7月2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电气试验班冒着高温酷暑,圆满完成了110千伏椑木西变电站的主变和110千伏组合电器耐压试验。

当日上午10时,试验人员全部就位,开始做耐压试验的准备。工作负责人有条不紊地指挥吊车摆放试验仪器,叮嘱试验人员注意交差作业风险。正午过后,天气越发炎热,试验人员的工作服早已湿透,尽管如此,为了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试验任务,工作人员丝毫不敢松懈,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试验正式开始。组合电器的耐压采取分相进行的方式,在对A相设备整体耐压时,试验人员发现母联间隔的A相带电显示灯不亮,反而是B相指示灯亮。降压后,由继电保护专业人员对设备二次接线进行更改,及时处理了该缺陷,并在耐压试验时同步进行了设备的超声波检测。

下午4时30分,两台主变和5个110千伏间隔的电气设备耐压试验全部结束,椑木西变电站电气设备交接试验完美收官。(王文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