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班组大讲堂”现场展示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8-17 09:26: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书宏  

为贯彻落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素质提升年”活动总体部署,提升一线班组员工政治、技术、技能等综合素质,展示“班组大讲堂”建设成效,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了“班组大讲堂”现场展示竞赛。

竞赛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单位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前期,公司组织开展了“班组大讲堂”基础班培训,来自运行、检修、营销、信通等专业的30余名班组员工积极参与。经过初步筛选,19位员工脱颖而出,入围“班组大讲堂”现场展示竞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业务实际展开讲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讲技术技能的,有讲政治理论的,有讲党纪国法的,有讲规章制度的,体现了微讲堂课题小、内容实、创意新的特点,充分展现了一线班组员工的朝气和活力。

通过竞赛,公司将选拔出优秀主讲人和优秀课件制作人,参加“班组大讲堂”提高班培训,力争在省公司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为企业储备内训师人才,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刘书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