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民政局扎实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准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8 11:5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建良 袁佳军  

四川在线消息(伍建良 袁佳军)为确保2018年秋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有序开展,威远县民政局党组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为即将返乡退役士兵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业务培训到位。7月下旬县民政局专门组织优抚安置股工作人员进行接收安置相关政策、流程等业务学习,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政策通、业务精,为即将返乡退役士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流程印刷到位。为方面退役士兵更好的了解我县教育培训政策及相关工作流程,及时印刷了《威远县2018年秋季冬季退役士兵相关政策告知书》、《签到须知》和《内江市威远县2018年秋冬季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办法》等资料。

思想准备到位。针对退役士兵返乡时间不固定的情况,我局建立了“零等待”“无障碍”的接收制度,确保退役士兵随到随办理,最大限度的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便利。

平台搭建到位。局党组积极与人社部门沟通联系,搜集企业招聘信息,拓宽就业渠道,组织协调有意向的企业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退役士兵搭建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