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卫生管理组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8-28 15: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8月28日上午,内江市卫生管理组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四川省首批爱国卫生专家、原任宜宾市爱卫办副调研员杨九平就进行专业授课,内江市、区创卫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卫生管理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区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员约30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杨九平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内容及方法,对“八小”行业、医疗机构在创卫过程中的重难点两大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创国卫信心和创建主动性,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卫工作各项部署,全力全面推进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确保创建目标的如期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