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院第17期肿瘤护理/静脉输液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顺利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8-29 17:3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缪莎  

四川在线消息(缪莎)8月29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于2010年成功申报四川省肿瘤护理/静脉输液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目前已成功举办16期,共培养来自上海、广西、云南、贵州、甘肃等省外及省内90余家各级医院肿瘤及静疗专科护士800余名,受到省内外学员的广泛好评。

2018年8月28日,第17期专科护士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信息楼三楼举行,此次共招生肿瘤班32人、静疗班35人,学员来自省内外各个地区,其中包括凉山州高新肿瘤医院2人、凉山州会理县人民医院1人、对口支援单位阿坝州人民医院2人,护理部对这些单位都给予了经费扶持;以及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2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肿瘤医院)3人。此次专科护士培训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包括理论授课及临床实习两部分,分别邀请院内肿瘤/静脉输液治疗领域的专家进行

为创建组织凝聚力,开班当天,我们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拓展训练,包括现场临时组队比拼、“团队传递气球”比赛、“你比我猜”比赛等,让老师及学员们快速认识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虽然各位专科护士学员均来自不同医院,但经过拓展训练后,加强了学员间的相互认识,让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到专科护士培训班这个大家庭中,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沟通,构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拓展活动,我们PK竞选班委,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自荐、拉票、成员现场投票产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的赵眉老师担任静疗班班长,来自乐山市妇幼保健院的张竞老师当选肿瘤班班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