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技能培训社对暑期志愿者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3 15:2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涛  李星星  

四川在线消息(王涛 李星星)8月2日下午两点半,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一住六楼技能培训中心,一场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正在进行!咋一看,这批学员有所不同,既不是医学生,也不是临床医护人员,而是身着统一服装的青年志愿者。原来,他们是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的大学生、医院职工子女及6名医院精准扶贫西昌普格县采洛洛博村的彝族学生。他们正在参加由医院团委等部门组织的暑期志愿者拓展活动,其中院前急救和手卫生操作培训是由教育培训部承办。

讲台上,老师热情洋溢;讲台下,同学们兴致勃勃。训练中,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求知若渴,争相练习,希望练好心肺复苏的急救本领,在危机时刻能施予援手,将爱心传递!

SCH技能培训社是由一群热爱学习、积极上进的规培学员组成,正式成立于2017年,SCH是医院的英文简称,同时也是Skill Camp Of Health的缩写。技能培训社分设急救、基础、内科、外科、临床思维及微创外科等6个组,致力于协助老师开展各类临床技能培训、组织学员操作练习以及临床思维训练等,是我院技能培训中心的一大亮点。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欢迎2018级规培学员踊跃报名,让我们一起追求卓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