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防办主任张明高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www.scol.com.cn (2018-08-02 10:5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1日,内江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人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先后走访了离退休厅级老干部段有鹏等36人次,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张明高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人防、建言献策,为内江人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离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办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办党组为人防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防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发挥余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