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始迎新 预计今年有3700余名新生报到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3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报道现场

分学院接待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8月30日,位于汉安大道东延线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时间刚到九点,整个学院就已经人声鼎沸,时不时能看到有家长拖着行李陪着学生的匆匆脚步,来自各地新生们在学长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报名、缴费。刘景涛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新生,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学校整体让我感觉非常有朝气,学长的热情也给了我一种归属感。我现在特别期待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涯。”

记者观察到,在学校大门口,一群身穿校服,佩戴工作牌的志愿者们举着各院系的牌子迎接新生们。来自该校软件技术系大三的学生韩政正是其中的一名志愿者,他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迎新工作,问及为何会加入到志愿者中来,韩政这样告诉记者:“既能够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能很好的锻炼自己待人接物的能力。”

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马炳利介绍,学校召集了600余名志愿者参与这次迎新工作,在内江的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也社有专门的迎新点位。“今年将有3700多名新生到校报到,也是内江职院建院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马炳利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