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推进“管理诊断基层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3 15:5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樑  

四川在线消息(张樑)5月以来,内江烟草统筹部署,有序推进“管理诊断基层行”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组织机构“精细化”。制定管理诊断基层行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督导办,明确工作目标、方法、步骤、职责和要求,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机制建设“常态化”。建立台账机制,以清单形式明确“问题描述、原因说明、改进方式、完成时限”等内容,确保改进过程可检查、成果可评估;建立跟踪机制,每月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将措施不实、整改不力的问题不予“销账”;建立报告机制,实行配合联动、形成合力,定期报告汇总阶段成果,协调解决诊断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诊断形式“多样化”。以自查摸底、现场走访、座谈交流、资料收集、问卷调查等手段,对当前企业标准化运行、程序化管控、信息化支撑及管理创新等调研。截至目前,共诊断出质量目标、体系文件、流程运行、降本增效等方面的问题点26个,为后期整改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