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内江市2017年省级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9-05 16:4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荣萍  付韵  

四川在线消息(胡荣萍 付韵)8月30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化市场处处长刘湜敏率省局检查组到内江,对内江市2017年省级补助地方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抽验专项工作开展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局局长陈三、市局副局长袁成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的方式对我市2017年省级补助地方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民生工程抽验专项工作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抽查部分药品经营企业,对企业经营中风险隐患较高的环节提了重点要求。药化市场监管科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抽验专项资金使用和项目完成情况。财务科、器械科、食药检中心就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和建议分别作了发言。陈三局长就抽验专项工作、专项资金使用以及药化市场监管工作作了讲话。

检查组对我市抽验专项资金使用和项目工作完成结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专项资金使用规范、核算准确,全面完成了抽验任务,在全省评审中靠前,问题发现率和处置率都很高,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对我市药化市场监管工作突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持续规范实施GSP要求。二是要落实监管责任,落实日常巡查、飞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依法处理,履职到位。三是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区域要监管到位。

陈三局长表示内江局将继续大力开展民生工程,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食药部门监管责任,实施最严监管,促进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