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05 16:4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晓彬  

四川在线消息(杨晓彬)8月27日,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参加全省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三组织市局班子成员、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办)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了全省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从六个方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这次全省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开得非常及时,会议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准确把握会议实质,要深刻领会鞠波局长的讲话精神,落实新的工作要求,找准前进方向。要深刻剖析长春疫苗事件,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自觉性,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力抓好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三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局(办)要高度重视,迅速将会议精神向党委政府汇报,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拟定贯彻方案,反馈贯彻情况。四是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结合前不久召开的全市落实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会议精神,压实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尤其是落实好省局要求的五个重点工作,坚持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坚持督查问责,并结合民生工程和创卫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五是保持全市监管队伍稳定,各级领导班子要及时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开展交心谈心,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担责。六是全系统在机构改革期间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特别是在涉及日常监管、审批、案件查办等环节,落实一岗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