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9-07 10:27: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王春香  

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先锋川电”,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一强三优”现代电网企业,8月2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在隆昌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高峰、纪委书记杨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理解这一总要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中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和公司整体部署,全面完成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打造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

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督导,做到党的工作与行政工作同步开展,最终达到党组织促进生产经营的目的。二是认真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抓好软件建设、硬件建设、规范记录等全方位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三本六盒一证”。三是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相关培训,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工作报告、民主生活、党员汇报、民主评议等七项组织生活。四是推广应用国网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系统推广应用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来抓,确保每一名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人员准确掌握系统应用方法。

会上,公司党建工作部对做实做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国网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推广应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国网隆昌市供电公司党委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表扬了公司二季度“明星员工”。(罗国强 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