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35千伏威远卫林变电站投入运行

www.scol.com.cn (2018-09-12 09:09: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英  

在经过前期的验收、投运准备工作、保护定值压缩、核对,现场保护、接线再确认、熟悉投运方案等准备工作后,8月29日20时44分,35千伏威远卫林变电站送电成功,并入威远电网运行。

当天的投运工作现场,变电运维操作人员、检修人员和调试工作人员,先后历经400余步倒闸操作和大量的测试工作,安全圆满完成了启动投运的所有操作及测试任务,并顺利带负荷运行。

35千伏威远卫林变电站位于威远县东联镇,距县城20公里。本次投运的主变压器容量为10000千伏安,有35千伏、10千伏两个电压等级。为确保本次投运工作能够按时顺利完成,威远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三班根据前期勘察情况制定了严谨的投运方案,对作业风险进行严格管控。投运过程中,运维人员从每一个压板到35千伏母线及开关的充电,每一个步骤都做到了认真仔细、准确无误。

该站的成功投运,解决了东联镇电网薄弱问题,进一步强化了片区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确保该地区居民长期稳定用电。 (邱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