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17 16:0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9月14日下午,内江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学院副院长刘江,学院副院长陈华东出席大会。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全体新生近4000人参加此次大会。

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大会首先举办了升旗仪式。随后,一个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了主席台。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副院长陈华东对在此次军训中表现优秀的方队和学院颁发了“军训优秀方阵”、“ 军训优秀学员”的荣誉。此次获评“军训优秀学员”的农业技术系新生刘晓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经过此次军训,我和身边的同学都渐渐培养出了团结、勇敢、坚强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大家一定能够不断进取,实现自己的理想。”

大会随后举行教师节表彰仪式,分别为对获选“内江市育人标兵”的张淑芬、获选“内江市教学标兵”陈张华,获选内江市“践行十爱”师德标兵荣誉刘久明以及获得“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耀的学院学工部长、保卫处长马炳利进行了表彰颁奖。此次教师节,该院还评选颁发了先进集体奖共10个,“师德标兵”10名、“优秀教师”10名以及“优秀教育工作者”16名。学院也会更好地关注民生工程,爱护和关爱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