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深入内江经开区对接电力线路迁改事宜

www.scol.com.cn (2018-09-20 09:40: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9月11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何自力等领导率公司发展策划部、营销部(农电工作部)负责人前往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工作对接。内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万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双方深入分析和讨论了电力线路迁改工作,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内江经开区提出了需要迁改的220千伏、110千伏和35千伏线路,强调了线路迁改对内江经开区招商引资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得到内江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介绍了电网规划整体方案和已批复的内江经开区线路迁改工作,希望内江经开区做好资金落实、电力通道预留建设、跨高速和跨铁路施工批复手续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加快电力线路迁改提供保障。

何自力感谢内江经开区对内江供电公司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是供电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继续做好服务,与内江经开区共同解决线路迁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出,双方要建立联络机制,深化交流合作,特别是电力线路迁改涉及的核心人员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督促工作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线路迁改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万伟感谢内江供电公司为内江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业园区建设提供的电力保障,以及在电力线路迁改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建立联络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很有必要,内江经开区将指定专人加强工作对接联络,明确相关部门职责,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工作,促进线路迁改工作落到实处。(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