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问题导向”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9-20 17: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龚湉湉  

四川在线消息(龚湉湉)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内江烟草狠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加强调研,摸清底细。由纪检组长带队,深入区县(市)局(分公司)和物流中心,采取集体座谈、个别谈话、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各单位(部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总体情况、履职情况、业务熟悉情况和开展培训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探析对策,找准方向。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调研发现的3方面的问题,在总结客观因素和主观因素的基础上,以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作风建设为主线,立足强化责任管理、培训学习和考核激励,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紧扣目标,务求实效。开展纪检监察队伍“人人争做一面鲜艳的红旗、一盏指路的明灯、一把监督的利剑、一扇形象的窗口、一个律己的标杆”建设,明确学习党的理论、开展政治教育等13项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