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与3家银行建立协同服务零售客户机制

www.scol.com.cn (2018-09-27 11:1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瑞 程贵平  

四川在线消息(曾瑞 程贵平)9月25日,内江烟草与内江市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建立协同机制,为解决卷烟货款归集过程中的“客我沟通不及时、客户使用系统困难、地区偏远”等问题,提供机制保障。

明确银企职责分工。反复会谈磋商,分别建立烟草邮储、烟草建行、烟草农行协同工作机制,明确内江烟草负责全市行业卷烟货款归集和问题解决,银行负责为卷烟零售户提供金融服务、保证卷烟货款归集的稳定性、规范性和安全性。

重在提供优质服务。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开设全市卷烟客户办理业务绿色通道,以提高卷烟客户金融业务的办理效率。建立卷烟客户金融业务咨询投诉流程,明确银企双方共同处理投诉,常见投诉由县级双方自主处理,疑难投诉由市级双方研究处理,均互相备案。

突出信息互通互享。以“运行有效、沟通顺畅、处置及时”为目标,形成联络员日常工作制、季度联系会议制。建立业务推广备案制,明确任何一方相关的新增业务均形成工作草案,在征求对方意见后实施,通过烟草推广金融产品,必须提供相关资质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