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8 17: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晓乾  

四川在线消息(王晓乾)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无事故,9月27日,内江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陈三率队对资中县“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市局副局长黄青参加检查,资中县局局长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将“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和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等工作结合起来,检查了银山惠真超市、银山农贸市场、银山中心幼儿园食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组按照“双查”的工作要求,既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也查辖区监管部门履职尽责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辖区监管所切实督促、指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整改到位。陈三强调:资中县的食品安全政策、制度落实情况较好,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但是也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地方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内江市落实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会的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市局《关于全面开展自查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的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