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专卖局强化卷烟规范经营秩序

www.scol.com.cn (2018-09-30 10:0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内江烟草专卖局开展专项治理,加强对违法违规卷烟大户的监督检查,规范卷烟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利益。

一是明确监管目的。充分认识依法严管违法违规经营大户、纠正肃清卷烟市场不良形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对卷烟经营大户监管的高压态势。

二是明确监管目标。锁定重点监管零售户,通过调查重点零售户的经营情况、订单情况、库存情况等,逐一分析确定重点零售户的经营性质,严厉打击卖烟大户“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等违法违规经营卷烟的行为。

三是明确整改要求。制定问题台账,对发现的违规问题或管理隐患,逐一罗列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铲清违法土壤。将卷烟经营大户的管控列入日常性、常态化的重点工作,有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