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妇幼保健院获“互联网+孕期健康科普教育”“先进医院”奖

www.scol.com.cn (2018-09-30 16:1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2018年9月22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母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孕产妇健康教育国际论坛”在北京北方佳苑饭店召开。大会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协和医院、协和医学院协办,来自全国100多家医院的母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候选委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新任母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良坤对全国开展“线上孕妇学校”取得优异成绩的31家先进医院颁奖。内江市妇幼保健院被评为在“互联网+孕期健康科普教育”工作上的先进医院。

据了解,在互联网+孕产妇健康教育领域,内江市妇幼保健院通过建立孕妇学校,健全了健康教育高等级师资力量,开展了孕产妇备孕期、孕产期、产褥期、婴幼儿期、儿童期等多方面知识和技能的免费培训教育,通过线下及线上广泛传播妇幼健康知识,巩固妇幼健康教育成果,为全市出生人口质量的总体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在“互联网+孕产妇健康科普教育”的工作中,为内江市母婴健康科普教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内江市孕产妇健康教育模范窗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