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9-30 16:1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9月29日,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卫生计生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生主持。

报告会邀请到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祥权作专题宣讲报告。曾祥权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及如何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会议最后,李秋生强调,全体与会成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卫生健康事业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