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召开“川南片区”人防演习工作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9-03 11:5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3日,内江经开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川南片区”人防演习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区人防办主任邱旭东主持,各镇(街)及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华润雪花啤酒厂等10余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伦出席会议。

会上,邱旭东传达了市上相关会议精神及内江经开区“川南片区”人防演习方案。苏伦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区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演习工作方案职能职责,抽调专人负责落实;二要加强协调。区人防办要积极协调市人防办、市应急办、东兴区武装部、华润雪花啤酒及区级各相关部门,把演习要求掌握清楚,准备工作做细、做足、做深;三要全力保障。区人防办及区级相关部门(单位)在经费和人员安排上要全力保障“川南片区”人防演习,确保在我区华润雪花啤酒点演习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