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08 17: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严海  

四川在线消息(严海)9月29日,内江七中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厅隆重召开。本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通过《内江七中职称评定加减分细则》(草案)的报告。3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16: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内江七中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喻亮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内江七中党委书记、校长谢华权同志对《内江七中职称评定加减分细则》(草案)的详细解读。草案共分为十一个大类。其中中、髙考成绩得分,论文类的得分,公开课的得分,个人荣誉的得分,班主任工作的得分,指导学生的得分,师德师风的得分是此次《内江七中职称评定加减分细则》讨论的主要内容。

在谢华权校长对《内江七中职称评定加减分细则》(草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后,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

代表们纷纷针对《内江七中职称评定加减分细则》(草案)发表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后,各组发言人代表就本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大会做了陈述。之后,全体代表对《内江七中职称评定加减分细则》(草案)共计十一个部分逐一进行了表决,并全部通过。

最后谢华权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此次大会代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