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召开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实施意见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2 17:2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永  

四川在线消息(张永)10月11日,隆昌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法制办、财政局、国资中心、粮食局、金融办、隆发集团、自来水公司等12个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各单位建言献策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围绕国有企业内部审计监督机制、大数据工作机制、规范购买社会审计服务机制、形成多部门监督合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着力形成市属国有企业“规范化、制度化、监督化”大格局,要提高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