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开展青年党员教师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10-16 09:0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为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青年党员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党员教师的热情和潜力。今年6月至9月,内江七中举行了以“青春托起中国梦 师德铸就教育魂”为主题的青年党员教师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校35周岁以下的青年党员教师,由各支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8名青年党员参与总决赛。演讲台上,老师们以亲身经历诉说着一个个呕心沥血却又平凡细微的教育故事,讲述了身边榜样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展示了一线教师立足本职敬业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表明了奋斗在三尺讲台上的意志和决心。老师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激发了与会教师潜心从教、岗位建功,为七中教育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党员的思想认识,激发了青年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