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0-16 10:4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0月15日,内江市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主题是:“悦动青春,风采社团”。本次文化节活动主要分为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文艺体育、专题讲座、志愿服务等5大类共128个子活动。

学生代表陈蕊思告诉记者:“社团文化节的举办,给我们提供了很多锻炼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的综合素质和学习风气。”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社团文化节既是让大学生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始终把学生社团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平台、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核心内容之一。

据了解,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有院级协会29个,系级协会11个,涵盖学术、科技、志愿、艺术等各个领域,目前全校参与社团总人数5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