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国庆黄金周处理故障报修501起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13: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2018年国庆黄金周,内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高用电负荷79.1万千瓦,最大用电量1439.9万千瓦时,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国庆佳节。

为保证节日期间内江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超前策划、提早部署,制定国庆保电方案;合理安排系统运行方式,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设备、重点部位的巡视检查,明确运转设备的薄弱环节,做到及早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国庆保电期间的事故应急预案,根据设备的运行状况和系统的变化做好各类突发事故预想,防患于未然,保证发生故障后能第一时间处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抢修,及时恢复供电;针对节日期间电网峰谷负荷变化大等实际情况,加强监视调整,及时与调度汇报、沟通,随时确保调令畅通,及时按照调度命令调整系统和设备运行方式。

黄金周期间,内江供电公司妥善处理了故障报修业务501件。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内江电网实现了主网零故障的目标。 (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