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食品药品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林  

四川在线消息(张林)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程,大力开展民生工程,打造整洁有序、放心舒心的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环境,近期,市中区食药监局对民族路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涉及民族路179家食品药品经营单位,以小食品店、小餐饮店为重点对象进行全覆盖检查,督促各经营单位保持经营环境卫生整洁,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针对“三防”设施、进货查验、台账记录不完善等问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并进一步规范其经营行为,有力地保障了创卫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358家次,发现问题93家,督促办证27家,下达《监督意见书》46份,完善信息公示栏57块,安装灭蝇灯21个,张贴宣传画19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