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19日,内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业务培训会,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县(市、区)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普查中心主任李宁主持,总统计师刘磐出席会议。

会上培训了2018年年度和2019年月度制度修订内容、申报专业、审核范围、申报渠道、申报材料、具体处理办法、注意事项以及一套表调查单位信息变更程序应用等内容,还培训了基本单位部门数据共享平台系统操作以及名录库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对于一套表调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一套表入库和退库工作:二是加强市局和县区局以及专业与名录之间的交流沟通:三是是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开展调查单位现场核查,要求名录和专业人员都要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