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5 10:2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10月24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使广大学生了解感受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重大事件和辉煌成就,增强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庆节前后,内江七中团委组织高一二年级学生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前,校团委要求各班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通过看电视、走访交流等形式了解感受改革开放给人民带来的好处。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本次知识竞赛总决赛于10月18日16:25分如期进行,26名同学喜获优秀奖。22日早上的升旗仪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德育副校长喻校同志宣布了获奖结果。

本次活动在内江七中青年学生中掀起了一股新的学习热潮,在学生赛前准备的影响下,家长朋友们也参与了其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是一次重温党史的学习机遇,它还进一步坚定了人民拥护党的领导、以改革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促进社会和谐起到积极的作用,是一项思想阵地上的民生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