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抗癌协会康复会联合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介入核医学病区举办肝癌患者关爱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4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毕成玉 庞华容  

四川在线消息(毕成玉 庞华容)金风送爽,秋意浓浓,又是一度欢聚时。10月22日四川省抗癌协会康复会联合介入核医学病区在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信息三楼学术室举办“走出误区——肝癌患者关爱活动”。现场多达百余名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介入核医学病区文华长副主任医师给患者及家属运讲解肝癌认知及治疗新进展,通过讲解使肝癌患者选择治疗不再迷茫、走出了肝癌治疗的误区、对介入治疗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介入核医学病区庞华容护士长从科学的角度为患者及家属讲解了肝癌介入治疗的护理以及注意事项,让患者了解到了介入治疗的各种优势,患者及家属都表示受益匪浅。

接着,医院营养小组安排了一段幽默诙谐的“蛋哥蛋姐的是是非非”互动活动,通过活动患者们认识到肿瘤患者的营养问题非常重要,也消除了患者们之前的饮食误区。

本次活动为患者及家属提供了更多科普知识和学习交流的机会。肿瘤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治疗,坚持到最后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祝所有肿瘤患者早日康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