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敬老爱老蔚然成风

www.scol.com.cn (2018-10-26 08:56: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侯文星麟  

“何当载酒来,并醉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将关爱老同志落实到行动上,重阳节,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系列慰问活动,让重阳节充满了浓浓敬老情。

重阳节,公司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通报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共话今朝、展望未来,其乐融融。

近年来,内江供电公司将传承孝道、关爱老人落实到日常行动中。每季度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电话联系、座谈交流等形式为生病卧床、经济困难的老同志提供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今年元旦、春节、八一等节日,公司领导带队,上门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党员约130人次,看望工伤退休人员22人次,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18件,及时协助失独老人办理地方政府补贴和给予温暖的安慰,让老同志们感到舒心和暖心,感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侯文星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