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卫生计生系统创文办开展市直医疗机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0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郭蒂  

四川在线消息(郭蒂)10月25日上午,隆昌卫计系统创文办在市卫生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带领下到隆昌市人民医院、隆昌市中医院、隆昌市妇幼保健院、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及迎检准备情况。创文办对照医疗机构创文测评指标逐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查看了院容院貌、无障碍设施、导医台、投诉处理机制、公益广告等,仔细查阅投诉处理记录、志愿服务记录等资料,并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创文办要求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压实责任,常态化保持,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马上整改到位;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有力抓手和重要契机,对照患者需求查漏补缺,全力打造整洁、舒适、有序的诊疗环境,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