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尊师节”师生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20 16:1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19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尊师节“内职零距离,师生心更齐”师生座谈会,第34个教师节受院级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代表及院、系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院团委副书记凌雪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教学、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定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热点问题与老师进行了零距离交流。

座谈会最后,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秦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以座谈会为契机,加深师生彼此的了解,找到问题症结所在,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第二,继续保持“尊师、爱师”的初心,并将此延伸到“孝老爱亲”上,德智兼顾共同进步;第三,主动践行并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尊师、爱师”,为营造学院良好的校风贡献力量。

据悉,“内职零距离师生心更齐”师生座谈会作为“尊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师生面对面座谈,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教育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水平,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