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0-31 16:2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29日,全市人防系统在市人防办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区)人防办和市人防办各内设科室、直属机构,紧扣“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人防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年初工作目标任务,从工程建设、指挥信息体系、法规宣教、平战结合和党风廉政、机关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2018年市人防办以“基层基础工作年”和“川南片区人民防空检验性演习”为工作主线,不断提高人民防空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截至9月底,全市共批准建设人防工程11个,共计104421.76平方米,其中市本级98721.76平方米。同时,利用“3.1国际民防日”、“5.12防灾减灾日”和“9.18防空警报试鸣日”,共开展人防法律法规和防空防灾知识集中宣传活动3次。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坚持人防建设融合式发展,加强人防工程监督检查、新时代新形势下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和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