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13: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丽  

10月23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按照市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由三新公司具体承办,计划开办13期,每期2-4天,分批次对供电所长及管理人员、内勤类和外勤类员工共1171人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培训是为适应“全能型”供电所建设需要,紧紧围绕“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对员工岗位能力要求,按照“系统规划、急用先学、分层实施、覆盖全员”的原则开设的培训班,旨在加快乡镇供电所复合型员工的培养,着力建设适应“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工作要求的“一专多能”农电员工队伍,推进农村营配业务融合,力争实现乡镇供电所“一口对外”和“一站式”服务的供电服务发展目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除详细解读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相关要求、全能型供电所评价标准、乡镇供电所评价规范之外,还有供电所台区经理、综合柜员实务手册,内勤人员和外勤人员工作实际操作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企业文化、职业道德教育等培训内容,将理论知识和具体业务操作相结合。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农电员工履职能力,为打造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打下坚实基础。(杨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