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供电公司:电网扶贫惠民生 村民感激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43: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刚  

10月19日上午,东兴区顺河镇高升村党支部书记梁鹏代表村民,将一面 “心系贫困 情暖百家”的锦旗送到东兴供电公司领导手中,感谢该公司为高升村进行整村电网改造,让村民们用上了“小康电”。

高升村距内江城区约30公里,有7个组,人口1066人,其中贫困户133户,是一个典型的贫困村。近年来,为了脱贫致富,该村村民有的开始发展小加工业,有的搞起了养殖业……随着用电量的攀升,再加上原有变压器容量小,因此,在用电高峰期就会出现“空调也启动不了”等现象,村民们都盼着电网改造。

今年,东兴供电公司优先实施贫困村电网升级改造,投资近180万元,对高升村进行整村电网改造,新架设200千伏安变压器2台,架设高压线路1.9千米,改造低压线路11.7千米,全面提升了供电质量,使贫困村用上了“小康电”。(林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