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华润燃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01 15: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谢俊峰  

四川在线消息(谢俊峰)10月25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传达贯彻了市国资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首先要认识到位,推动党建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和市国资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公司党建工作落实;然后要自查到位,对标优化党建工作。对全市基层党建督导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促进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最后要整改到位,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要把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盯紧整改进度,狠抓措施落实,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稳步推进;四要责任到位,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深化廉政风险防控,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不断健全制度体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