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食药稽查支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06 09: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应梅  

四川在线消息(王应梅)10月31日,内江市食药稽查支队党支部在支队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队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蒲德强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王应梅同志作了发言,表示要立足本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蒲德强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共产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横向、纵向加强联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是希望该同志继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地抓好综合办公室的业务工作。

仪式总结中,蒲德强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勉励全体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要大力开展民生工程,努力在保卫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