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严格执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

www.scol.com.cn (2018-11-09 09:12: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崔华刚  

近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宣传贯彻并严格执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

为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保障生产作业中的人身安全,国家电网公司特地印发了《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通知。

为促使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尽快在全公司落地生根、人人知晓,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印制了宣传资料张贴在各办公场所,并要求各单位结合生产实际,多渠道宣传和贯彻执行“十不干”,确保“十不干”人人知晓、人人熟知、入脑入心。

“工作任务、危险点不清楚的不干;现场安全措施布置不到位、安全工器具不合格的不干……”在各供电施工现场班前会上、在周安学习会上、在工作微信群上,公司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反复学习“十不干”,深入学习“十不干”的释义,深刻理解执行“十不干”对保护员工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崔华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