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及时清除线路异物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www.scol.com.cn (2018-11-09 09:12: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天亮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110千伏马八线19+1号塔,带电清除缠绕导线的塑料薄膜等异物,消除了线路隐患,确保了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当日上午,检修分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开展110千伏马八线特巡时,发现110千伏马八线19+1号塔横担、绝缘子、导线防震锤上缠绕着塑料薄膜,如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引起单相接地或相间短路故障,危及线路安全运行。输电运维班工作人员向分管领导及相关专责汇报后,随即安排带电作业人员进行现场查勘,决定带电清除导线异物。

带电作业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登上铁塔,对缠绕导线及绝缘子的塑料薄膜进行了清除,消除了输电线路安全隐患,保证了该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孙天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