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提升系统监管干部综合素质

www.scol.com.cn (2018-11-09 11: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叶倩  

四川在线消息(叶倩)近年来,内江市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针对监管工作需要,大规模、全覆盖开展全市食药监管系统干部大培训,大力开展民生工程,着力提升综合素质。

一是突出培训内容。依托国家总局高级研修院、省局培训中心,组织食品药品专业知识培训,提升监管专业技能。委托省内外高等院校,对领导艺术、道德修养、人文知识、组织协调及执行力等方面综合素质培训。依靠各级党校,分层对干部进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进行党的方针政策、改革开放新思想、新理念、新发展学习培训,强化全体干部的“四个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干净守纪的思想底线。

二是拓展培训对象。自2014年开始,培训对象由市局领导班子逐步扩展到局机关全体干部,县、区局领导班子,再到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县区党政分管领导参加培训,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凝心聚力。五年来共计参培600余人次。

三是分级分类培训。全市基层监管所人员和乡镇政府分管领导主要采取在地方党校开设专题班,依托省局峨嵋培训中心和市局自身组织等方式,共1200余人次参训。实现培训全覆盖,有力增强了各级各部门对食品药品安全履职尽责意识和懂管会管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