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扎实开展民生暖心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1-09 11:1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卫华  

四川在线消息(雷卫华)内江七中新任党政领导班子以推进“十有民生行动”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师生及家长最为期盼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一是下大决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主动担当作为。面对师生反映强烈的出租门面管理、学生食堂饭菜份量,小卖部售卖品卫生价格等棘手问题,领导班子不回避、不推诿、敢于碰硬,依法依规开展大量前期工作,妥善解决了出租门面的回收改建、学生食堂和小卖部改租问题,圆满解决学生“食为天”的后顾之忧,提升了师生满意度。

二是花大力气改善办学条件,补齐硬件短板。多方争取,谋求推动宠物市场和菜市改迁改造;推进后勤社会化服务、内操场改扩建工程、升级学生公寓水暖设施、安装空调教室和塑胶篮球场,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安保、宿管、保洁专业化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了群众获得感。

三是大动作规范办学行为和教学行为,突破质量瓶颈。班子一般人撸起袖子抓教育,扑下身子抓教学。行政干部实行精细化管理,走动式服务,分年级、分教研组、分班包干,抓线、管面、蹲点,听课、巡课、视导、检查。组织学生座谈、畅通校长信箱、教师整改谈话、教学跟踪反馈,将管理渗透到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让学生享受到公平而又质量的教育,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