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邮政分公司通过开展技能比赛提高服务水平

www.scol.com.cn (2018-11-12 10: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英 杜敏  

四川在线消息(刘英 杜敏) 10月29日,隆昌市邮政分公司组织网点员工开展了保险销售技能及双录通关演练比赛,旨在动员全体员工对代理保险产品进行再熟悉,对营销话术、双录流程再演练,营造合规销售保险和合规双录的良好氛围。

赛前,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代理保险销售录音录像示范操作流程视频。比赛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员工进行两两分组,还原真实场景,演练中邮期交、中融趸交等保险产品销售、双录全过程,演练结束由现场参赛人员进行点评及纠偏,加深印象。此次比赛从双录话术流畅程度、双录关键环节是否齐全、双录演练中客户异议处理答疑、双录内容中是否包涵有禁用语等方面对参赛员工开展评比。通过此次双录通关评比活动的开展,各网点参赛人员双录技能得到明显提升,同时评比中获得前6名的参赛者将获得县公司奖励,后9名参赛者将组织再次演练开展第三期评比活动,达到全员双录合规的目的。比赛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分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为2019年开门红保险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提升全员保险营销技能和服务客户质量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