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烟草专卖局牢筑规范经营防范意识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5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杰  

四川在线消息(彭杰)11月9日,隆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内管规范经营专题会,着力提升“三个意识”,筑牢规范底线。

提高“规范意识”,自查整改不画虚线。组织营销、专卖人员专题学习国家局关于河南省濮阳市违规经营卷烟问题通报,深入分析、汲取教训,部署专题自查工作,重点针对疑似代订、修改订单、一卡多结等违规经营问题,督促整改、消除隐患,确保规范思想落地生根。

提高“监管意识”,专销协同夯实防线。通过信息互通、定期交流等形式,加强监管重点对象和重点品牌,防范违规大户非法收购、低价倒卖,及时摸清价格动向、实时掌握动销情况、定时查看库存状态,齐抓共管、同向发力,打造无缝对接监管防线。

提高“责任意识”,严肃问责亮明红线。再次严明纪律红线,对违规经营问题一律严查严改,责任到位、落实到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相关人员,严格执行问责追究制,确保规范落实不走样,违规行为不反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