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1-15 19:0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11月5日,隆昌市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各医疗卫生机构、单采血浆站主要负责人、卫计局叶静委员、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局办公室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吕宏同志主持。

执法大队肖丁同志对近期环保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吕宏同志传达了省上及内江市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尹忠书记、毕胜市长对迎检工作、业务工作、突出环保问题整改的要求以及卫计局对当前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具体安排。

最后,吕宏同志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肃真正对待;二是认真扎实开展工作;三是明确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四是加大执法检查,分组检查,每天汇报检查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