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期间内江邮政公司邮件收寄量再创新高

www.scol.com.cn (2018-11-16 15:5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宝先(右三)慰问公司员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宝先(右二)查看时限情况

晏家湾邮政网络运营中心,员工正在抓紧进口邮件分拣工作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1月11日至14日,全市邮件收寄量7.7万件,揽收量市场占比达25%;进出口处理量为27.8万件,是去年的1.9倍;投递量为10.1万件,市场占比为10%。11月15日达到了最高峰,大家都在加班加点干。”11月15日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宝先和公司其他领导一起,来到一线慰问加班加点工作的员工。

如何保证快递及时到达消费者手中?谢宝先介绍,近年来邮政公司省内省外都全程提速,并建立了直达邮车,比如说建立从广东直达成都的邮车专线,以前依赖火车、飞机,要经转武汉等,非常耽搁时间。现在不同了,建立直达邮车后,人歇车不歇。该公司还借鉴快递企业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比如原来很多包裹都用邮袋装,现在快递物件都是单独的。

同时,该公司制定了2018年“双十一”旺季生产运营组织方案,成立了生产运营指挥小组,旺季期间,采取班组作业,各环节生产作业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了旺季工作紧张有序,进口邮件可以在2小时分拨完毕,尽快配送达客户手中。据介绍,经过去年的历练,经过前期在人员、设备、车辆等方面的筹备,今年的内江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已经做到轻松应对。

在晏家湾邮件处理中心,众多邮车整装待发,一线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邮车上一件件包裹都将被卸载下来,送到内江的大街小巷。配送包裹行动,一起把内江邮政业务做好,提升用户满意度,保证我们的邮件不延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