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www.scol.com.cn (2018-11-23 10:1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卫华  

四川在线消息(雷卫华)内江七中党委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新《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学习上下功夫。校党委把学习新《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有计划、有重点、多形式精准推送新《条例》内容及解读,确保学懂悟透、入心入脑,迅速掀起学习新修订《条例》热潮。

在宣传上下功夫。校党委发放纪检监督卡,利用校园网站、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校讯通、宣传栏等平台,延伸宣传触角,扎实有效做好新修订《条例》的宣传,使党规党纪和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近日,我校参加在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举办的新《条例》知识奖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落实上下功夫。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纪检监察部门认真贯彻执行《条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抓好贯彻执行,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确保《条例》落地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