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www.scol.com.cn (2018-11-26 15:0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俊  

四川在线消息(罗俊)内江七中不断提升后期保障服务能力,为教学一线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规范服务,强化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开展工作,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抓后勤管理和教学服务上。努力提高后勤人员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效率,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服务,为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师生提供优良的教育教学条件,生活设施以及良好的服务。

精打细算,强化节约意识。做好资金规划工作,把学校的有限资金进行统筹安排,合理运用。在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按照年度预算支出,决不超支。

重视用水、用电的节能工作。一方面多方打听节能用品并推广使用,积极使用节能型水电产品,节约资源。另一方面,加强与各处室间的配合,利用朝会和班主任讲话时间对对师生进行节能宣传,大力宣传中华民族的节约美德,树立广大师生的节约意识。

防微杜渐,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贯彻执行国家食品卫生法律、法规,加强对食堂的饮食卫生监督检查,提高餐饮人员的服务水平,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不定期开展食堂满意度测评工作,千方百计地使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配合建设,强化基建管理意识。

依法依规进行基建维修工作,对工程建设项目和大宗物资采购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从不徇私舞弊。工程完工后认真做好自查工作, 防止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