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对口帮扶贫困村如期退出

www.scol.com.cn (2018-12-07 08:56: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锐 何灵  

近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发布通知,同意内江市88个贫困村退出贫困村行列,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对口帮扶的隆昌市渔箭镇石庙子村名列其中。

10月24日,公司对口帮扶的隆昌市渔箭镇石庙子村接受了内江市2018年贫困村退出验收组的检查验收,扶贫成效得到了验收组的充分肯定。11月14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2018年88个贫困村退出的通知》,确认石庙子村正式退出贫困村。

自2014年12月以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按照内江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对帮扶隆昌渔箭镇石庙子村,历时4年,公司始终坚持以“三一法”为导向,“四维一体”为抓手,围绕电力企业特色和优势资源,大力开展电力扶贫攻坚活动,先后投入60多万元扎实有序推进电网改造、生产用道建设、产业帮扶等各项扶贫工作。公司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生产,协调农技专家送教上门,党员结对帮扶,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大力扶持贫困村电商发展,扶贫成效显著,多次被《四川日报》《国家电网报》、内江市扶贫简报等省市级媒体专题报道,彰显了公司责任意识和央企形象。(朱锐 何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